大府電機 - 極早期煙霧偵測防災設備的先驅

本公司成立於1979年首先從美國引進電子空氣淨化設備及技術,廣泛應用於無塵室、無菌室、電腦中心、實驗室、醫院。嗣後為迎接監控自動化時代來臨,更進而致力於電腦機房環境安全監控領域,舉凡電信、電力事業機構、科技實驗室、生物醫學、航太工業、科學研究院…等均廣獲採用。



1989年本公司因應新竹科學高科技產業暨電信自由化之變革與需求,率先引進獨家台灣總代理VESDA (Very Early Smoke Detection Apparatus) 全世界最尖端之-蘊釀期火災煙霧偵測防災技術及設備,引導國內消防產業界進入─:「極早期火災防制暨機電保護預警」新時代!突破傳統─:「烈火竄升損害已形成無法彌補再灌水滅火」舊思維。改以「當火災尚在蘊釀初期,物品只在發燙、煙霧尚未形成、火苗亦未冒出之際,極早期快速偵測發佈警報,採取自動斷電或其他處置,消彌災害於無形…」。此乃21世紀最具前瞻性及強而有力防災新措施,亦是悍衛高昂貴價值產業,例如:半導體廠、晶圓加工廠、測試封裝廠、TFT廠、電信、電力、固網通信機房…產業免於遭受毀滅性損失之守護神。


本公司工作群頗具專精,擁有國外名校博士學歷者顧問多位,工程師亦全來自國內外知名大學研究所院校電機、電子、自動控制科系畢業且具多年專業經驗者。為迎接全新世紀的到來,本公司更不斷精益求精,投入巨額資金技術研發生產製造生物辨識科技產品,例如:人臉辨識門禁考勤機、智慧型人臉蒐尋辨識偵防系統、訪客身份辨識系統等。透過上述產品架構的整合及發展,大府公司不斷地提升國內智慧人臉辨識安全、防盜、防災系統進入嶄新紀元。

本公司工程人員,對於科技廠房、雲端數位機房,及控制室防災工程之設計與安裝,不但具有豐富之實際經驗,更隨時掌握歐美最先進之科技資訊與自己研發之生物辨識技術,以利從事此類工程設計。由於本公司每位成員均具有特殊之專業才能及經驗,因而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項目亦能既深且廣,舉凡包括銷售、安裝及有關專業之諮詢顧問工作等,均在本公司服務項目之內,由於這些廣泛的服務項目,使得本公司能提供設計及安裝的最佳協調,如消防設施、液體洩漏偵測、電氣設備及門禁管制、CCTV監控…等,均能密切配合替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金錢。

藉由這些新的科技產品及新的技術來引導客戶安裝最佳之設備,這也是為何大府電機不斷提供最完整廣泛服務及最佳的設計之原因。我們當秉持著「一本至誠」之初衷『堅持理念、永續經營』。當然更竭誠期盼您的支持、批評與鼓勵。由於您的期許,我們將鞭策自已更成長、進步!

服務項目

VESDA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工程設計、施工、維護保養
應用場所如:
潔淨無塵室、無人機房、電力通信機房...
PermAlert液體洩漏偵測系統設計、施工、維護保養
應用場所如:
電腦機房、ITC資訊中心、電子晶圓廠房、半導體廠房、無塵室、實驗室、醫療機構...
FACE-TEK人臉辨識系統門禁/監控應用設計規劃
應用場所如:
工廠、辦公大樓、特殊管制區域...